ID824571829

    A小姐姐的话我消化了好几天。感触很多,现在也想不明白。倒是有一些看法变化了一些。
    从青岛到济南,生活节奏变了一些,我是很羡慕她那样的生活,不简单也不复杂。放下了一些东西,又拾起了一些东西,我想如果是我和她一样的情形会怎么样,现在的生活又是什么样的了?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。她真的很勇敢,尝试一些我现在也不敢尝试的东西。
    她倒是有一些影响我,实话这是。跟她聊过感觉自己的生活应该有一些眉目,或者做事情的时候会勇敢一些。
    挺喜欢她的,她给我的感觉是一种无拘无束的人。但我也能看出来她有些时候并不像自己表现的那么快乐。她也能看出我其实有想要跟她聊天的欲望。她很勇敢,努力走出阴霾,尝试不同的生活。
    我不是很敢跟她再多说些什么,怕不庄重,也怕关系更深之后的无意义。我是相信缘分的,我也很相信我们会再见的。
    认识只需要很短的一点时间,我倒是很惊讶。现在也不惊讶了,她有把自己的心向每个人打开的。我只是当了一个倾听者,我也感谢她,我收获了一些意外之喜。
    真心希望她能完全属于自己,无论在哪里。希望她是快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.1.16

评论